食材來源

台灣本土小農蔬果

我們知道什麼是好食,因為嘴饞所以嚴選美味,因為注重健康,安心、無毒、好吃,是我們的理念。

Erin & Emily Dessert shop的所有蔬果皆選自好食好食,所有食材100%新鮮進口,嚴選多種當季水果,品質把關,吃得安心! 除了擁有高品質蔬果外,也同時扶持台灣本土農業,透過合作關係,讓更多人能品嘗到本土小農的美味蔬果!

美國頂級堅果細杏仁粉

製作烘焙甜點時,在麵粉中會再加上少許榛果粉或杏仁粉等堅果粉,以完美甜點所需的那股特殊香氣。 在甜點中,Erin & Emily Dessert shop的馬卡龍杏仁粉選自位於美國加州的Hughson,適量的使用杏仁粉不但能增加香氣、更能使成品變得酥鬆。製作馬卡龍時,更是利用這樣的原理,以打發的蛋白加上糖粉以及杏仁粉再拌勻製成麵糊,經過烤焙後,將外觀烤出帶有蕾絲邊的經典造型。

日本頂級洗選˙禾蛋蛋品

挑戰業界最高等級的產地溯源,每顆蛋都有獨立的 QR Code,回溯完整生產日期、產地資訊。 身為同時開發人類與寵物食品的Erin & Emily Dessert shop,對於食材來源要求更是不能馬虎,在甜點靈魂的部分,選用了禾蛋蛋品。為提供最安心、最高品質的雞蛋,禾蛋有四大堅持:獸醫把關、單一蛋源、極淨洗選、動物福利。與愛護動物的商家合作,是我們主打的重點之一,不為了壓低成本做出違背宗旨的事,才能得到最高品質的食材。